【食】體驗【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噴霧劑】

2014100622:19
 
平常帶寶貝出門總是擔心沾染到甚麼,腸病毒、流感、諾羅病毒等,總希望能有東西可以來防禦。




這次來體驗【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噴霧劑】隨身瓶50ml,共2瓶。
廠商好大方!






現在體驗的【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噴霧劑】是可以迅速有效的抗菌抗毒,安全、溫和、無毒性,除了可以噴在接觸的物品上,也可以噴在空間環境中,這也太神奇了!




家裡廁所有時總是會有些怪味,【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噴霧劑】竟然可以清除環境異味,我要說我太幸福了啦!




瓶身又小,方便攜帶,這樣帶寶貝出門,在吃飯的地方沒有廁所時,也不必擔心小手手沒水可洗,使用【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噴霧劑】隨時都可以抗菌抗毒。






只是忍不住想問,為什麼要做兩個蓋子呢?雖然這樣一定有許多媽媽說好,可是每次使用都要拔開兩個蓋子,對我來說實在太麻煩了。




發現【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噴霧劑】取得日本HSP專利製程,所以濃度高、穩定性夠,有效期限長達一年。
這樣我覺得這個產品真是深得我心啊!


《白因子粉絲團》
白因子商品說明

《白因子》盒子購

nidbox親子盒子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